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带座调心滚子和不锈钢等系列”效力食品与饮料机械 2019/12/18 9:01:37
TIMKEN轴承“带座调心滚子和不锈钢等系列”效力食品与饮料机械

    Connors 说,进入食品与饮料行业是铁姆肯公司发展战略取得成功的一个绝佳案例。团队负责人正通过并购和跨业务合作手段,计划构建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来吸引新客户并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选择铁姆肯公司的理由。

    直到最近,铁姆肯公司才将食品与饮料视为其核心产业之一。圆锥滚子轴承仅占该行业轴承需求的一小部分,因此公司更侧重于为圆锥滚子轴承占主导地位的大型资本市场提供产品。

TIMKEN食品和饮料机械用轴承33.jpg

    不过铁姆肯公司的产品系列已然扩展。Connors 表示:“向轴承产品的全面拓展使得公司与食品与饮料市场的需求更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对机械动力传动系统品牌的收购,也为公司进入这一领域带来了丰富的产品类别。”

    例如,肉类加工设备是食品加工厂中工作负荷最重的重型机械设备。“您经常会在这里看到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Connors 说。铁姆肯公司通过收购 QM Bearings and Power Transmission 增加了这个产品系列。

    随后,公司收购了 Drives,将不锈钢链纳入到食品与饮料产品系列当中。2016 年收购 Lovejoy 后,不锈钢联轴器也加入到产品组合中。

    这三家公司都丰富了铁姆肯公司在该市场上的产品种类,但 2017 年对 EDT 的收购才是公司打造食品与饮料产品组合的一个转折点。

    Connors 说:“EDT 是食品与饮料领域的专家。”此次收购将 EDT 的耐腐蚀 Poly-Round? 带座轴承单元 与一种食品安全润滑脂一起纳入了铁姆肯公司产品组合。Connors 表示:“要想在一个新的行业取得成功,就必须提供能让你区别于竞争者的产品。EDT 产品系列正是让铁姆肯公司脱颖而出的王牌。”

    第二年,铁姆肯公司宣布收购 Cone Drive,加速了公司进军食品与饮料行业的步伐。Connors说:“他们拥有的一款不锈钢传动齿轮,是专门为适应食品与饮料行业的监管要求及腐蚀性冲洗环境而设计的。”

    2019 年,铁姆肯公司收购 Diamond Chain,目的是用该公司的不锈钢产品系列对 Drives 产品系列进行补全加强。铁姆肯公司动力传动全球市场经理 Dirk Wernecke 说:“我们现在已拥有北美最大的产品链组合。”

    如今,铁姆肯公司正在为食品与饮料行业提供品类最广泛的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Connors 如是说。此外,公司正在开发更多独特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提高工厂效率和食品安全。

    像 EDT 或 Cone Drive 这样的小公司,以前没有足够的市场影响力,无法靠自己将部件号输入到大型经销商的系统中。“由于系统中没有部件号,OEM 或工厂经理不得不使用手写采购单,”Connors 说。现在,借助铁姆肯公司的全球分销网络,他们可以像订购标准球轴承一样轻松地订购这些部件。nsk.zcgwa.com

    产品系列的增加也带来了销售额的同步增长。“五、六家公司的力量团结起来将产生放大效应,因为我们能彼此共享销售团队,更广泛地开发新客户,”Connors 说,“并入规模更大的公司之后创造了许多额外的顾客接触点,而这些都是小公司无法单独获得的机会。”

    铁姆肯公司还在有机地发展其食品与饮料产品系列,推出了全新的不锈钢球轴承和带座球轴承单元产品系列。

    Connors 表示:“我们收购的业务、强大的销售团队以及内部轴承业务的有机发展结合在一起,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将新产品推向市场,使我们在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