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座单元“特点和类型及材料等”讲解 2019/12/13 9:20:09
技术课堂FAG轴承座单元“特点和类型及材料等”讲解

特点 

    这些轴承座适合于立式轴承座单元、法兰式轴承座单元和悬挂式轴承座单元。这些即装即用的单元组件包括:FAG 灰铸铁轴承座和安装在其中的FAG黑系列外球面球轴承。由于轴承外圈为球面,座孔采用内球面结构,轴承座单元能够补偿轴的静态不对中。轴承座通过螺栓安装在相邻结构上。螺栓安装表面可以采用严格度较低的公差。

灰铸铁轴承座单元 

    根据标准 JIS B 1559、灰铸铁轴承座作为单个部件有较高的径向和轴向承载能力。为实现外球面球轴承的再润滑,轴承座上有润滑油孔。轴承座的润滑油孔配有一个 M6 螺纹的润滑油嘴。轴承座外表面涂有耐腐蚀保护漆,颜色为 RAL 9005 (黑色)。为确保各种运转条件下的功能和可靠性,轴承和轴承座是相互匹配的,在安装后具有规定的旋转力矩。所有在售的铸铁单元都具有平均的旋转力矩 (标配),其他具有较小或较大旋转力矩的设计可以根据应用需求在协商后提供。

FAG立式轴承座单元图1 44.jpg

轴承座材料 

    用于铸铁轴承座的材料是灰铸铁,符合标准 JIS G 5501。

FAG椭圆形轴承座44.jpg

立式轴承座单元 

    立式轴承座单元带有短底座或长底座,通过底座上的槽孔或固定孔用螺栓安装到相邻结构上。带长基座的立式轴承座单元既可用于带顶丝的外球面球轴承 UC,也可用于带紧定套的外球面球轴承 UK。nsk.zcgwa.com

FAG方形轴承座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