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采用TIMKEN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单元”理由 2019/12/5 13:49:25
产品课堂采用TIMKEN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单元”理由

Timken滚子轴承带座单元高性能润滑脂

    体验专为滚子轴承带座单元设计的润滑脂:Timken滚子轴承带座单元高性能润滑脂。这种润滑脂非常适合用于具有极端负荷、严重磨损、中等速度、高温和冲击载荷的工业应用。我们的滚子轴承带座单元高性能润滑脂与大多数工业材料相容,并且可应用的温度范围广泛,是铁姆肯公司提供的可在恶劣环境中高效、可靠运转的又一产品。nsk.zcgwa.com

    在一些应用场合,带座轴承单元可能会安装在大型设备部件之间,该处的运行成本很高。这就给维护工作带来了挑战,因为改变这些轴承可能会导致:

停机时间延长并造成生产损失。

移动设备进行维修而带来高昂的成本。

更多的人力消耗。

    Timken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有助于减少因难以拆装的轴承发生故障而导致的工厂运转中断和停机时间。轴承单元的所有组件(轴承圈、保持架、轴承座、密封圈和支架)都剖分安装到轴上。安装时,轴承单元可承受高达+/-1.5 度的偏心。替换竞品简单方便,因为Timken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可与其他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设计互换。我们在全球均有库存,可快速提供服务,应对紧急停机的情况。

TIMKEN剖分式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