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SKF轴承“润滑脂LGGB2可生物降解”绿色产品 2019/12/2 14:44:38
产品课堂SKF轴承“润滑脂LGGB2可生物降解”绿色产品

    SKF LGGB2是以合成酯为基础油、以锂-钙复合基为稠化剂的生物可降解低毒性润滑脂。它具有优异的润滑特性,可广泛用于在不同条件下运行的轴承。

钢对钢摩擦副的关节轴承、球轴承和滚子轴承的应用中具有良好的性能。

良好的低温启动性能

良好的抗腐蚀性能

适用于中到重载

典型应用

农业机械和林业设备

建筑和土方搬运设备

矿业和运输设备

水处理和灌溉

水闸、水坝、桥梁

杆、端杆

润滑管理

    正如资产管理能够将维护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良好的润滑管理方法可以从更广泛的方面来审视润滑。这种方法能够有效地提高设备可靠性并降低综合成本。nsk.zcgwa.com

SKF技术参数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