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服务课堂FAG轴承“主轴系列修复服务”助某公司节大量成本与时间 2019/12/2 14:19:50
服务课堂FAG轴承“主轴系列修复服务”助某公司节大量成本与时间

    Robbins GmbH公司是美资Robbins公司的子公司。自1951年起,Robbins公司就开始设计、生产掘进和采矿设备。从那以后,直径从1.6米至14.4米不等的Robbins盾构机(TBM)投入到全球700多个项目中,掘进了超过3,500公里的隧道。公司的年销售业绩超过1亿美元。nsk.zcgwa.com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完成了冰岛的隧道掘进后,客户想对盾构机进行全面的检查和修复。盾构机主轴承的修复尤其重要。新盾构机轴承在那时的货期大约为2年。“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轴承被送至伍珀塔尔(德国)进行修复。轴承清洗干净后,舍弗勒的修复专家对轴承做了彻底的检查,并且详细说明了必要的操作步骤,随后,专家对轴承进行了修复。轴承送达伍珀塔尔后仅用了8周就完成了修复工作,轴承被修复到与新轴承一样的品质。

客户收益

    (外径)修复轴承后,客户节省了大量成本与时间。特殊之处,几乎所有的盾构机轴承都能进行修复。唯一的限制就是磨削能力。

舍弗勒盾构机主轴系列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