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VC4444系列防腐耐磨抗疲劳”助低温泵恶劣工况可靠运行 2019/11/27 9:02:47
SKF轴承“VC4444系列防腐耐磨抗疲劳”助低温泵恶劣工况可靠运行

    正如其名,低温泵能够使极寒冷的液态气体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和管线中流动,并在极端条件下运行。除了极低的温度以外,这些泵还可在启动—停止周期内连续运行。其轴承配置的运行无需任何传统润滑剂,而是依靠流经泵内的液态气体进行润滑。

    遗憾的是,这些液态气体经常受到液体污染物和腐蚀性颗粒的污染,并且可能在达不到泵的最佳流动条件的情况下运行。轴承还容易受到高旋转速度、停机期间的振动和杂散电流的影响。考虑到这些工况,低温泵轴承的使用寿命通常低于六个月并不奇怪,而且维护和维修成本极高、工人安全性风险极高并伴有生产损失。在具备介质润滑轴承解决方案的相关研发经验的支持下,SKF工程师已开发出可将低温轴承的使用寿命提高六倍并将突发和意外故障率最小化的解决方案。

SKF解决方案

    SKF低温泵解决方案使用了经过特殊热处理的SKF超韧不锈钢变型钢种—VC4444,具有卓越的防腐、耐磨和抗疲劳特性。该SKF解决方案还包括混合陶瓷球轴承(带陶瓷滚动体的深沟球轴承)以及具有韧性的整体式玻璃纤维增强PEEK保持架。这两种部件有助于提高轴承在这种恶劣的介质润滑应用场合中的可靠性。

    SKF可根据客户需求提议和进行特殊升级、指定轴承设计并记录和监督安装过程。

SKF低温泵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

延长MTBR(平均维修时间间隔),最多可延长六倍

降低维护和相关成本

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

避免出现严重的泵故障

尽量减少生产损失

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提高工人的安全性

减少对泵部件的连带损坏

SKF轴承V4444系列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