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电梯润滑套件“SYSTEM 24系列”降低振动水平减少维护量 2019/11/26 9:08:13
SKF电梯润滑套件“SYSTEM 24系列”降低振动水平减少维护量

    SKF SYSTEM 24电梯润滑套件易于安装和使用,可提供适当润滑,确保电梯顺利运行,降低运行噪声。 通过设置,该系统可自动分配润滑剂,时长可达1年,降低了维护次数,减少了维护成本。 

    电梯导轨润滑不足会导致振动, 进而产生噪声,导致停机、中断运行、增加维护成本。 传统的电梯润滑方案不太精确,容易造成润滑过度或润滑不足, 进而导致润滑油泄漏或飞溅在电梯安全窗上或者在电梯底坑形成油池。相对于利用油箱和毛细管系统的传统润滑方案,SKF SYSTEM 24电梯润滑系统是一种更好的替代方案。该润滑方案适用于居民楼、办公楼、医院、酒店、大型商场以及地铁。

通过适当润滑减少了磨损,降低了噪声以及振动水平;

减少了计划或非计划停机时间,降低了维护需求;

提高了电梯安全窗、玻璃以及底坑的清洁度;

安全、环保-无漏油且易于回收利用。nsk.zcgwa.com 

时间设置

    安装之后,系统即可分配润滑剂,以满足不同应用的特定需求,润滑周期为1-12个月不等。可通过在维护时查看导轨上油膜的状态来确定最佳的润滑周期。高污染、高温以及电梯利用率较高的环境下的预计排空时间为3-6个月。正常情况下的预计排空时间为6-12个月。

SKF SYSTEM电梯套件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