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INA轴承“三种类型助移动机械底盘和辅助传动装置”可靠 2019/11/21 9:44:10
应用课堂INA轴承“三种类型助移动机械底盘和辅助传动装置”可靠

    我们的底盘解决方案现在远远不止于轴承。舍弗勒提供了可用于实现最佳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终身免维护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在燃油效率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使我们客户的车辆不仅能达到欧 6 排放标准,而且能实现运输性能的最高水平。在我们的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卡车经营者可以明显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我们的产品谱系因用于辅助传动装置的轴承和用于商用车辆的特殊应用而完整。

创新轮轴轴承解决方案

    INA嵌入式轮轴轴承单元是商用汽车轮轴轴承装置免维护的基础。由于轮毂领,转弯时产生的很高侧向力得到了轴承的牢固支撑。安装无需基础设置工作,将内环靠在停止引导线上,用精密车轮导向器夹紧到高刚性轮头上。开发成熟的油脂和高效密封系统确保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无故障使用。带有结合了材料和热处理的新的、针对具体客户的特殊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了运行能力。加上经过改进的低摩擦密封系统,这些构成了我们的“X - 生命延长”设计。结果降低了油耗和排气量。

INA轮毂轴承55.jpg

灵活性产生高性能

    由于特殊的热处理,我们的小齿轮和差速器轴承的滚道表面有高形变能力。如果发生了局部过载损坏,例如通过在未过滤的轮轴驱动油中过度碾压异物颗粒产生“自愈”效应,从而实现了长使用寿命。我们的“X- 生命延长”设计是结合了“低摩擦”和“最高性能”的特殊设计。

INA小齿轮差速器轴承55.jpg

针对每一项要求的确切轴承解决方案

    辅助驱动装置受传统评估标准,如功率、扭矩、质量、消耗和成本效益的决定性影响。基于这些要求,舍弗勒与客户密切合作,为辅助驱动装置应用开发和制造了轴承部件,如启动器、空调压缩机和节流阀以及制动和转向系统。由于舍弗勒的多年经验和能力,往往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客户大范围的规格要求做出响应。nsk.zcgwa.com

INA辅助驱动装置用轴承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