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装入轴承座讲解 2019/11/21 9:38:59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装入轴承座讲解

    在TIMKEN轴承座内孔涂上一薄层润滑剂,这不仅便于安装,而且能减少轴承运转时在外圈和轴承座内孔之间产生的微磨损剥落和腐蚀。

    首先将底部外圈装入轴承座内(图33)。每个外圈都须旋转使其指定的承载区到达所需位置。然后就可安装相应的外圈隔圈(图34)。但要小心避免使隔圈产生划痕和毛刺。粗糙的毛刺会造成轴承部件在轴承座内被卡住以及偏心,或造成轴承内部轴向游隙设定错误。若轴承是采用油脂润滑的方式,每个轴承内圈应涂上油脂,随后再把各部件安装到轴承座内(图35)。确保每个滚子之间填满油脂。轴承完全装入轴承座后,应用常规的加油装置再加入一定的润滑油脂。如使用油循环或油雾润滑方式,安装轴承零部件时,应在部件上涂上一薄层润滑油。在轴承座装配完后,必须加入更多的润滑油以达到规定油位。nsk.zcgwa.com

TIMKEN轴承安装图36 37 44.jpg

    将底部双内圈和双外圈装入轴承座(图36)。接下来,将内圈隔圈和顶部外圈隔圈安装就位(图37)。内圈隔圈定位在底部内圈端面上以防止其滑出。为使外圈隔圈在轴承座孔内不被卡住,安装时可以旋转或滑动隔圈。最后,将顶部双内圈和单外圈安装到轴承座内(图38)。若顶部单外圈在轴承座孔内被轻微卡住,可以使用适当规格的锤子,隔着软钢轻轻敲打外圈端面,以方便装配。

TIMKEN安装技术 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