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轮毂和P900及节能系列”助重型卡车车桥稳健工作 2019/11/20 9:16:44
TIMKEN轴承“轮毂和P900及节能系列”助重型卡车车桥稳健工作

    铁姆肯公司深刻理解重型卡车行业客户的需求是要让卡车的系统性能和燃油的效率实现最大化。Timken高性能轴承产品能够保证重卡制造商牵引车和拖车轮端的性能和耐久性。铁姆肯公司车桥轴承解决方案包括经轴承轮毂单元、整体式轮端、以及采用了创新技术的P900轴承和节油轴承等。nsk.zcgwa.com

先进的轴承轮毂单元 UNIPAC轮端轴承

    UNIPAC是预调节游隙的双列圆锥滚子轴承组件,配置有整体密封,并已预先采用多功能润滑脂润滑。

优势

设计紧凑

降低整体成本

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安装快捷可靠

无需维护保养

TIMKEN轴承UNIPAC系列44.jpg

WHEEL-PAC整体式轮端

    WHEEL- PAC是已预调游隙、预润滑并预密封的组件,能实现车轮轮端的优越性能,可配合卡车制造商的轮毂设计生产。

优势

延长轴承和系统寿命

可承载传感器

可外装的盘式制动

无需手工调节,安装简便

降低保养成本

提高密封性能

提高功率密度

TIMKEN轴承WHEEL-PAC系列44.jpg

P900轴承

    Timken P900轴承是铁姆肯公司为卡车设计提供的一种更轻、更节能的解决方案。通过增加承载能力和轴承重量的比值,P900轴承和传统轴承相比,表现性能更为优异,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优势

优化的表面光洁度——改善了润滑条件

优化的滚道设计——切实降低由于重载或偏心造成的边际应力集中

高纯净的轴承钢——提高轴承单位承载力和寿命

TIMKEN轴承P900系列44.jpg

节油轴承

    Timken进口轴承节油系列比标准产品更轻更薄。从改善的燃油经济性到增强的可靠性,节油轴承能够提供创造高效轴系统的优质性能。

优势

提高燃油经济性,功率损失减少30%

降低轴承运行温度

更低的噪音

轻量化,较之于标准型轴承,重量降低了10-15%

高可靠性

TIMKEN节油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