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实例SKF轴承“Nautilus系列”提升风力发电量和效率 2019/11/19 9:23:10
应用实例SKF轴承“Nautilus系列”提升风力发电量和效率

    人口增长、不断发展的工业化和经济发展的快速现代化都是不断增长的全球能源需求。为了减少与能源生产相关的气候变化和资源消耗,人们对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兴趣不断增长。人们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采用先进的风力发电技术,生产可再生能源。为了满足风能行业的要求,SKF提供了各种产品和服务以提高风机的机能效率和成本效益。SKF重点关注主轴部分,已经开发出了SKF鹦鹉螺 (Nautilus) 轴承系列。

    SKFNautilus轴承特别设计用于1.5到6 MW风机中的主轴,因此它们对于风机的整体性能至关重要。Nautilus扩展系列对设计和功能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改进,具有高可靠性、轻重量、低成本从而降低了风力发电的单位成本。以30%利用率 (这一数据尤其针对于陆上风机) 运行的典型3 MW风机每年可生产约8 GWh的电能,相当于减少了约6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基于全球电网平均电力系数0.749 kg/kWh) 。Nautilus扩展系列和其他SKF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nsk.zcgwa.com

SKF Nautilus实现可持续发展

    通过定制Nautilus轴承系列,SKF为陆上和海上风机的传动系统提供主轴轴承解决方案。目前,风机传动系统使用以下三种概念之一:带有齿轮箱的风机、混合式风机和无齿轮风机 (直驱机组) 。虽然具有齿轮箱的风机曾经是标准,但是最新趋势是通过永磁直驱风机,这种风机更轻、更紧凑。

    为了适应总体市场趋势,SKF最近开发了SKF Nautilus轴承扩展系列。此扩展系列更易于安装,其可靠性、操作安全性和可维护性得以增强,并降低了运行和维护成本,提高了风机的生产力、利用率和赢利能力。此外,这些改进将确保风机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效率,如在海上应用中的极端气候条件。

    新特点包括螺栓连接内圈、密封和预填充润滑脂以及防腐蚀涂层:螺栓连接内圈允许轴承直接连接到轮毂和主机架上,从而减少轴承预紧的变化,并实现更高的运行可靠性和安全性、简化了安装、更换及维护。还可供应带密封和预填润滑脂的产品,降低在安装期间造成轴承污染的风险。可选的防腐蚀涂层确保了即使在严酷的海上环境中也可实现高可靠性和高性能。最后,这些新的改进将帮助降低整个价值链中的总能源生产成本。

SKF轴承Nautilus系列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