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工业和汽车通用轴承“润滑脂LGMT 2”讲解 2019/11/18 9:24:42
应用课堂SKF工业和汽车通用轴承“润滑脂LGMT 2”讲解

    SKF LGMT 2是在矿物油为基础油的锂基润滑脂,在它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热稳定性。它是一种在工业和汽车行业内有广泛应用的高品质润滑脂。

优异的氧化安定性

良好的机械稳定性

优异的抗水性和防锈性

典型应用:

农业机械

汽车轮毂轴承

皮带机nsk.zcgwa.com 

小型电机

工业风机

润滑管理

    正如资产管理能够将维护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良好的润滑管理方法可以从更广泛的方面来审视润滑。这种方法能够有效地提高设备可靠性并降低综合成本。

SKF润滑脂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