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附件课堂INA锁紧螺母“精密系列”用于轴向防松紧 2019/11/14 17:40:29
附件课堂INA锁紧螺母“精密系列”用于轴向防松紧

    用于轴向防松锁紧的精密锁紧螺母 AM 可使用 B 型钩形扳手(符合 DIN 1810)拧紧,该钩形扳手在圆周周围的四个、六个或八个孔中。然后使用内六角扳手按照十字交叉顺序、给定的拧紧力矩 MA拧紧紧定螺钉。拆卸时统一松开所有分段的紧定螺钉,并防止有未松开的分段。不允许仅通过一个分段拧紧。拧紧时可使用套筒 AMS,以确保所有分段均匀加载。套筒 AMS 必须单独定购。

    使用套筒 AMS 拧紧时可使用 B 型或 A 型钩形扳手(符合 DIN 1810)或 FAG 套筒。如果安装精密锁紧螺母 AM 时使用套筒 AMS,则允许采用最多两倍于尺寸表中给出的拧紧力矩来拧紧轴承。如果没有按照十字交叉顺序统一拧紧紧定螺钉或者锁紧螺母 AM没有完全旋在轴螺纹上,则分段可能会产生轴向变形。必须遵守尺寸表中给出的拧紧力矩 MA。

用于径向防松锁紧的精密锁紧螺母

    拧紧锁紧螺母 ZM 和 ZMA 时,可使用符合 DIN 1810 的 A 型钩形扳手 (接合在圆周上的四个槽之一中)或 FAG 套筒。然后使用内六角扳手交替拧紧这两个平头螺钉,直到拧紧力矩达到给定的 MA ;对于 MA,请参见轴承尺寸表。拆卸时,首先松开两个紧定螺钉,然后用塑料榔头轻轻敲击锁紧螺母的外表面 (在螺纹孔附近)来松开防松销。然后可以很容易地松开锁紧螺母而不损坏轴颈螺纹。nsk.zcgwa.com

INA精密锁紧螺母4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