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偏心套锁紧UEL单元”安装讲解 2019/11/13 9:32:32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偏心套锁紧UEL单元”安装讲解

    TIMKEN公司为您提供各类标准及重载系列的带座球轴承单元,并且配备定位螺钉锁紧装置 (UC)、适用于锥孔的紧定套锁紧装置(UK) 以及偏心套锁紧装置(UEL) ,这些装置均采用公制和英制两种单位。

    使用偏心套时,无需再使用锁紧螺母、防松垫圈、轴肩、轴套和紧定套。对于许多农业和工业应用而言,偏心套锁紧是最容易安装的带座轴承单元。锁紧轴环上有一个与轴环内孔偏心的隐藏式凸轮。当装配在轴上时,锁紧轴环与轴承内圈的偏心凸轮端相咬合或配套。该装配紧紧固定于轴上并随着时间增加越来越紧。无需任何形式的调节。轴环定位螺钉提供了额外的锁紧。

TIMKEN进口轴承偏心套锁紧式单元的安装步骤如下所示。

1. 确保轴洁净、无毛刺、平直且直径尺寸正确。轴承不应安装在轴的磨损部分。使用硬度在 HRC 45 以上的轴将会降低锁定装置的有效性。如需了解推荐的轴公差。

2. 将随附的润滑脂填充油嘴安装至轴承座上的螺纹润滑孔处。对准轴承座中的轴承,然后将轴承单元滑到轴上相应的位置。

3. 用尺寸合适的紧固件和推荐的螺栓扭矩将轴承座固定在安装底座上。安装任何一种带座轴承单元时都应使用平垫圈。根据螺栓直径选择合适尺寸的垫圈。

4. 将偏心锁紧套放置在轴上,使其凸轮靠近轴承内圈末端的凸轮。偏心轴环的凹处与轴承内圈的凸起端相接合。沿轴旋转方向转动轴环。

5. 将冲头插入盲孔,然后用重量轻的锤子轻轻地沿轴旋转方向敲击冲头,以便完全咬合轴环。该轴承此时与轴锁定。

6. 将定位螺钉拧紧至推荐的扭矩水平。nsk.zcgwa.com

TIMKEN轴承UEL单元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