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各类型圆锥滚子系列”混合型风机可靠运行之部件 2019/11/7 9:36:18
TIMKEN轴承“各类型圆锥滚子系列”混合型风机可靠运行之部件

圆锥滚子轴承

    圆锥滚子轴承专为承受既有径向力又有轴向力的复合载荷而设计,在风速和风向随时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是掌控应力的理想选择。该类轴承功率密度高,能在最紧凑的布局中提供最佳性能。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TS 型)

    该类型轴承设计支持各种径向负荷和轴向推力负荷的组合,滚道接触面的滚动为纯滚动。游隙可在组装过程中进行设置。其可分离的内外圈使得在设备搭建和日常维护过程中的组装工作变得更为轻松。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TDI 型)

    该类型轴承拥有两排滚子和一个一体化内圈,它能直接安装,支持各种径向负荷和轴向推力负荷的组合,而不会对主轴施加额外负荷。该TIMKEN进口轴承设计非常适合应用于主轴上和齿轮箱内的固定位置。

球面外径的双外圈圆锥滚子轴承(TDODA 型)

    该类型轴承设计独特,经预加载荷能减小主轴上的振动和磨损。当转子处于静止状态时,球面外径的双外圈圆锥滚子轴承能防止假性压痕的发生。预加荷载能减少主轴轴向移动,从而在最大程度上降低齿轮箱的轴向推力。该类轴承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进行定制以适用于绝大多数现有的风机类型。

适用于主轴的超大型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这款设计紧凑的单个轴承是直驱式风机的理想选择。双列圆锥滚子轴承预紧后能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系统硬度,扩大负载区,延长轴承 L10 疲劳寿命。其多种多样的滚道构造能适应加密封的表面、螺栓圆、导杆以及其它特殊特性。

可自定位的圆锥滚子轴承

    这款圆锥滚子轴承专为在斜齿轮和直齿轮传动系统中的紧凑轴向空间里的固定平行轴系位置而设计。 该单列构造能有效提高轴承效率,并支持所有径向负荷和双向齿轮轴向推力。借助360?滚子接触,该定位轴承在正扭矩动力传动的条件下工作,因此能始终保持与齿轮接触。nsk.zcgwa.com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