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SKF轴承性能最大化助力“HMS5但HMSA10型径向轴封” 2019/11/6 9:12:37
产品课堂SKF轴承性能最大化助力“HMS5但HMSA10型径向轴封”

主要特点

    SKF公制系列外包橡胶径向轴封,即HMS5型和HMSA10型,是根据国际标准ISO6194-1以及德国工业标准DIN 3760设计的,广泛适用于各个工业领域(→图1和2)。HMS5型和HMSA10型的现有规格系列,包括符合IS0 6194-1和DIN 3760两顶标准的250 mm轴径以下的全部尺寸范围。其主要特点是:

经优化的密封唇材料

弹簧加载密封唇口

密封唇0与腰部的优化设计

波形外缘设计

防尘副唇(仅HMSA10型)

设计

    这种外包橡胶轴封提供最佳的沟槽外径静密封性。同时能适应多数表面粗糙度或者开式沟槽。波形外缘设计提供了高密封性能并可靠地安装在座孔中。它们还能防止安装时回弹。弹簧预紧的密封唇口能快速响应动态跳动并保持密封能力,在密封唇磨损过大时也有效。

    密封唇和腰部经优化设计,随动性好能克服大的动态跳动和轴与孔之间的同轴度误差。HMSA10密封件.上的副唇为非接触型,这意味着密封件一般可以与单唇HMS5密封件相同的速度使用。

材质金属骨架:

低碳钢弹簧:

弹簧钢

密封唇与外径:

丁腈橡胶,硬度为邵氏75? A。

    用于HMS5和HMSA10密封件的优化丁腈橡胶化合物拥有名称后缀RG。它是SKF在密封材料研究中的开发成果。这种材料的优点包括:nsk.zcgwa.com

耐老化特性好

与合成油的相容性特别好

泵油能力强

耐磨性好

    泵油能力的确定方法是。轴封将一定的油从空气侧抽回到油侧所需的时间。SKF开发的丁腈橡胶复合材料RG的微观结构能快速将油抽回(→表1)。在图表1中,耐久性试验结果显示由优化丁腈复合材料制成的密封件可延长使用寿命。SKF HMS5型和HMSA10型的整个系列,都可以根据要求改用氟橡胶供货,其弹簧采用不锈钢材料。这种复合材料的名称采用后缀V。适用于工作温度超过丁腈橡胶温度限制的应用。

SKF径向轴封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