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轴承“PEEK保持架Y单元”提升油炸锅设备可靠性 2019/11/6 9:01:58
应用课堂SKF轴承“PEEK保持架Y单元”提升油炸锅设备可靠性

    食品生产商使用自动油炸锅来加工像炸薯片和炸薯条这类的油炸食品。加工过程中使用传送带或桨片将食品传送到油浴中加热,有时温度可达180? C或以上。油炸锅内的高温和油蒸气以及轴承的工作位置,都导致了必须要频繁地更换轴承。在一些应用场合中,要求至少每6000小时更换轴承。nsk.zcgwa.com

    轴承被频繁地置身于腐蚀性的环境中,有时候往往每七天一次。因为润滑脂被冲洗掉,影响了轴承的寿命。而且,轴承位于油炸加工用油的上方,会引起密封件的失效,使油炸加工用油与食品进入到轴承内,最终导致故障发生。由于油炸锅是关键设备,停机会大大影响成本和生产率。此外轴承损坏可能会使食品受到污染,造成食品浪费。

    SKF油炸锅轴承单元的设计特点是,采用特殊的耐高温塑料保持架设计,带有不锈钢防尘盖和抛油环,并安装在抗腐蚀的轴承座中。这种创新解决方案具有高度耐腐蚀性能,允许油炸加工用油进入轴承,充当有效的润滑剂。同时,这种设计还能阻止外部物质进入轴承。轴承使用寿命可延长至16000小时。 此外,可消除由于轴承故障所引起的维护成本和非计划停机。SKF油炸锅轴承配备了一个特殊设计的PEEK保持架,防尘盖和抛油环,使其能够在利用加工油进行润滑的同时又有出众的性能表现。

SKF油炸锅设备用轴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