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自动润滑系统降低“海上起重机”维护成本 2019/11/5 9:40:16
技术课堂SKF自动润滑系统降低“海上起重机”维护成本

    振动、高机械载荷、污染以及潮湿都会对轴承的使用寿命构成威胁。与任何机械系统一样,甲板起重机的回转环和轴承以及悬臂上的皮带轮均需要进行适当的润滑来实现最佳工作状态。

可靠润滑难以触及点

    SKF和Lincoln自动润滑系统能够在设备运行时 — 不造成非计划停机 — 在适当的时间向适当的位置注入精准数量的适当润滑剂。该自动润滑系统能够在宽泛的温度范围内长距离泵送润滑剂,能够可靠润滑难以触及点。

防止非计划停机

    精确的自动润滑为运营商带来了巨大的收益。通过从一个中心向所有连接摩擦点可靠地注入润滑剂,SKF和Lincoln自动润滑系统有助于防止轴承损坏和非计划停机,同时还可优化人力资源。

最大程度降低事故风险

    安装完成的自动润滑系统几乎是免维护运行,可降低总运营成本。同时,减少手动润滑可降低潜在事故的发生率,相应船员可以从事其他工作。nsk.zcgwa.com 

降低运营成本

    自动润滑可以大幅降低润滑剂的消耗量,并且比手动润滑更加清洁,从而减少了润滑剂对环境的影响。

SKF船舶用润滑系统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