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对中仪“TKSA 71用途广泛”性能优越用于实现专业对中 2019/11/5 9:07:35
SKF轴对中仪“TKSA 71用途广泛”性能优越用于实现专业对中

TKSA 71:精度高、耐久性好

    TKSA 71设计用于在恶劣的工业应用环境中实现专业对中,这款高端设备延长了SKF的轴对中仪产品线 。TKSA 71轴对中仪用途非常广泛,所配备的超紧凑测量单元,能够用于极其狭窄的空间。其专用的应用软件可进行各种类型的对中工作,包括水平轴和垂直轴、调距轴和阵列机组的对中。TKSA 71采用创新型设计,实现了优越的对中性能和较高的耐用性,并可在恶劣环境中提供较高的测量精度和绝佳的防尘和防水性能。

TKSA 71的优势:

简单易用 - 直观的应用软件、对中过程指导和教学视频。

应用范围广 - 齐全的配件和专用的应用软件。

卓越的对中性能 - 测量距离长达10 m、干扰补偿、测量灵活性、最小总旋转角度仅为40?、自动测量,并且能够根据目标值进行定制化的对中。

恶劣环境下的防护性能 - 测量单元完全密封(IP67),可以防止灰尘和水分进入。

超紧凑的测量单元 - 适用于极其狭窄的空间。

坚固的手提箱 - 优良的防护性能、便于携带和无线充电。

满足您的对中需求的全套系统

    TKSA 71基本款对中仪包括适用于大多数对中工作的标准配件。产品供货时装在坚固的手提箱中,该手提箱符合大多数航空公司对随身行李的要求。TKSA 71/PRO款对中仪还包括其他配件,例如进行更苛刻的对中操作时所需的滑动支架、磁性底座和偏移支架。PRO型对中仪供货时装在坚固的大型拉杆箱中。TKSA 71D2和TKSA 71D2/PRO还包括带有保护罩和预装应用软件的显示单元。两种系统均适用于没有网络连接或账户设置的应用场合。nsk.zcgwa.com

SKF对中仪TKSa71 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