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推力调心滚子E1系列”特征讲解 2019/11/4 13:28:34
技术课堂FAG轴承“推力调心滚子E1系列”特征讲解

    FAG推力调心滚子轴承E1是用于最重载荷的轴承。单列轴承包括一个轴定位垫圈和一个轴承座垫圈,以及保持架中的非对称调心滚子。保持架将滚子、保持架组件以及轴定位垫圈结合在一起。轴承可拆卸。轴承组件可单独安装。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可支持很高的轴向载荷,并允许相对较高的速度。因滚道是与轴承轴成一定角度的,所以轴承也可以承受径向载荷。FAG推力调心滚子轴承E1具有多个直径较大、长度较长的滚子。由于滚子和滚道之间的密合有限,因此需要均匀的应力分配和高载荷能力。nsk.zcgwa.com

尺寸

    FAG推力调心滚子轴承E1的主要尺寸符合DIN 728和IS0 104。 由于全新的内部设计(轴和轴承座定位垫圈更高,有些直径已经更改),只能根据条件使用FAG推力调心滚子轴承E更换轴承。在安装之前必须对此加以考虑,请参见周边结构的设计。

角度偏差的补偿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可在其中心位置周围旋转几度,请参见允许的偏斜数据。轴承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补偿偏斜、轴的挠度以及轴承座变形。在以下条件下,表格中的倾斜角度是允许的:P或P。≤0.05 . Co。恒定的角度偏差(静态角度偏差)旋转轴定位垫圈对于较大轴承而言,较低值是有效的。

润滑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未进行密封和润滑。通常使用润滑油对轴承进行润滑。运动学得到提高、摩擦减少且润滑剂更好,所有这些使得运行温度更低,在多数情况下,允许使用含EP添加剂的润滑脂进行润滑。如果轴承完全涂满了润滑脂,最好向滚子和挡边之间的接触点进行适当供应。

运行温度

    FAG进口轴承推力调心滚子系列的运行E1温度范围为30 ?C至+200 ?C, 主要受润滑剂的限制。

保持架

    冲压钢保持架是较小推力调心滚子轴承E1 (292.. -E1系列除外)的标准保持架,此种情况下无后缀。这种窗式保持架具有稳健的设计和低磨损特点。滚子和润滑剂的引导与现有保持架相比更为出色。这样可以在更加安静、更低温度的状态下运行。292. .-E1系列轴承以及293. . -E1和294..-E1系列更大轴承的标准保持架是实体黄铜保持架(后缀MB)。这种径向刚度黄铜保持架具有紧急运行和低噪声特点。

FAG推力调心滚子轴承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