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滚子和滚针系列”助连铸机导辊严苛工况可靠运行 2019/11/4 13:22:48
FAG轴承“滚子和滚针系列”助连铸机导辊严苛工况可靠运行

    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与其著名品牌INA、FAG提供品质无与伦比的高性能产品。作为重工业的组成部分,INA与FAG综合了她们广泛的产品范围,共同服务于“钢铁与有色金属”领域的金属冶炼与轧机应用。nsk.zcgwa.com

    这包括钢铁与有色金属冶炼与成型工厂内所有的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在这一领域具有卓越的专家技能,与设备制造商及终端用户有着几十年的合作经验。众多的钢铁厂已经从我们的用户化解决方案中获益,从而经济、安全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保证了最高水平的可靠性。通过CoCaB(Continuous CasterBearing,连铸机轴承)计划,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提供完美的连铸机专用轴承解决方案。

应用于连铸机导辊上的新型

    FAG圆柱滚子轴承是针对该处应用的理想的轴承解决方案,此类FAG进口轴承能够实现无摩擦阻力的轴向位移以及进行偏中补偿。

连铸机导辊用滚动轴承

    连铸坯由转速非常低的节辊支撑并由竖直方向向水平方向引导。为了限制偏斜,节辊沿整个长度上由数个滚动轴承支撑。FAG圆柱滚子轴承与调心滚子轴承用于节辊的支撑。INA滚针轴承用于上部段位。FAG剖分式调心滚子轴承与INA剖分式圆柱滚子轴承用于驱动辊。同时,我们还提供采用循环水冷却的FAG专用轴承座。连铸机的工作条件对轴承具有极高的要求。轴承在低速下承受重载,并且必须保证在高温及喷水环境下稳定运转。

FAG连铸机导辊用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