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轴承“多种类型”亮相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9/10/25 9:10:21
舍弗勒轴承“多种类型”亮相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汽车与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将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亮相2019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9)。

    作为动力传动领域的技术专家及关键供应商,舍弗勒提供从轴承设计、产品开发到制造、安装的一站式服务,产品不仅涵盖标准轴承,还包括定制化部件及系统。在本次展会上,舍弗勒将展示其在“工业4.0”领域最新的智能化系统及创新技术,以及广泛用于工业齿轮箱、电机、流体液压、压缩机及电梯等领域的先进轴承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nsk.zcgwa.com

创新轴承解决方案:更高寿命、更低成本

    在本次展会上,舍弗勒还展示了可互换的齿轮箱轴承解决方案,帮助齿轮箱制造商实现模块化产品设计。该解决方案的理念是让设计不同但外形尺寸相同的轴承能在同一或相同轴承位置上使用,以适用不同的齿轮箱配置。轴承外形尺寸相同,因此不需要特殊紧定套和各种不同种类的组件。齿轮、轴和壳体等组件种类的减少对齿轮箱制造商来说意味着更高的产量、更低的成本和更短的交货周期。观众可以在舍弗勒展台上现场感受如何通过该解决方案直接改变轴承配置。

    得益于材料的独特性能,舍弗勒碳氮共渗Mancrodur轴承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高污染、高功率密度及对寿命有较高要求的齿轮箱应用。该轴承可使齿轮箱额定动载荷提升30%,在润滑缺乏和污染的工况下具有很好的表现。当用于塑料挤出机齿轮箱时可以将齿轮箱轴承维护周期从5年延长至10年;用于钢铁行业时,在不改变设计的条件下,可以使齿轮箱轴承寿命增加100%。

    目前,电机制造商逐渐采用变频技术来实现节能降耗的目的,这对电机轴承的绝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一应用,舍弗勒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高性能的绝缘轴承。该轴承在内圈上采用了高耐磨Insutect A绝缘涂层,最高击穿电压可达5000V DC。除了绝缘涂层轴承,舍弗勒还提供采用陶瓷球或陶瓷滚动体的混合型绝缘轴承。舍弗勒高性能绝缘轴承可以防止电流通过时给轴承造成的损坏,从而降低维护成本,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舍弗勒参展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