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带座单元”延长罗马附近某电厂正常运行时间 2019/10/24 8:57:19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带座单元”延长罗马附近某电厂正常运行时间

    由于停机成本巨大,煤炭输送是对轴承要求最为严苛的应用之一。煤炭作为一种难处理的污染物,可导致轴承密封失效,污染物会渗入轴承内部,造成轴承过早损坏。轴承的保养和更换即耗时又耗费资金。nsk.zcgwa.com

    意大利罗马附近一家发电厂的输送机采用的是剖分式轴承座组件,因高度污染的使用环境,输送机轴承经常出现故障。铁姆肯公司提供多重密封设计,并适用于客户现有安装尺寸的轴承,通过安装便捷的“即用型”带座单元,帮客户解决了污染问题。该客户通过改用 Timken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降低了维护成本。我们为带座轴承单元提供多种不同形式的密封选择,针对杂质污染严重的特殊应用,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Timken带座轴承单元的使用寿命优于竞争产品。

    Timken进口轴承带座系列有多种不同形式的坚固密封件可供选择、使用耐用钢或铸铁轴承座,并采用Timken高性能轴承,抗振防污性能优异,运转温度低,效率高,特别适用于严苛的应用环境。Timken一体式调心滚子轴承带座单元可在多达?/1.5 度偏心的情况下高效运转,并且轴承使用寿命不会缩短。

TIMKEN带座轴承单元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