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SKF润滑部件“品种齐全”为机械可靠运行添羽加翼 2019/10/23 9:21:59
产品课堂SKF润滑部件“品种齐全”为机械可靠运行添羽加翼

    SKF可以为特定的润滑解决方案提供品种齐全的优质润滑泵、计量装置、控制及监测装置以及所有必要的零配件。各个部件均涂有防腐保护层,并结合使用不锈钢材料以实现耐久性。根据需要我们还可以提供通过防爆认可以及等级认证的部件。

润滑泵

    某些标准,例如环境条件、所需的输送排量、所使用的润滑剂以及维护周期等,决定了应选择哪种润滑泵。这些泵可以配置不同的控制及监测方案。SKF的产品组合包含了机械、电动、液压以及气动驱动泵。这些泵均具有耐风雨的外壳,并且部分泵还可以耐海水腐蚀。这些泵可在低温工作环境下高效运行,适用于油以及达到NLGI2级的润滑脂。此外,有些泵还可以用NLGI3级润滑脂。我们为稀油循环润滑系统提供的产品包括单点自动润滑器以及适用于单线润滑系统、双线润滑系统或者多线润滑系统的带油箱的泵组。

润滑剂计量装置

    根据所选择的润滑系统类型需要配置特定的计量装置。所有的计量装置均由高精度部件组成,并且根据不同气候和压力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合适计量装置。通过电子监测或者目测可以轻松的知道系统的运行状况。SKF还提供其它的系统部件,包括用于开式齿轮润滑的喷嘴以及润滑小齿轮等。

SKF润滑部件齐全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