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719和70E系列”助内磨床用电主轴严苛工况卓越依然 2019/10/22 9:12:06
SKF轴承“719和70E系列”助内磨床用电主轴严苛工况卓越依然

    高速内磨床对系统刚度的要求很高。一般情况下,这种应用场合的径向空间非常有限。一般配有两组SKF超精密的角接触球轴承(例如:71912 CE/P4ADT (VEB 60 7CE1 T)和 71908 CE/P4ADT (VEB 40 7CE1 T)),(两组轴承采用背对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且非工具端轴承采用弹簧预紧)。nsk.zcgwa.com 

    SKF超精密角接触球轴承的应用场合包括但不局限于机床应用。主轴对轴承配置可能有不同的要求,具体视机床及其预期用途而定。SKF开发出了719..E(VE B)和70.. E(VEX)系列的超精密轴承与高速B设计的轴承相比,高速E设计轴承的速度性能更高,而且载荷能力更强。这种混合设计使得719..E (VE B)和70.. E(VEX)系列的轴承成为高要求应用场合的首选解决方案。

    在需要很高工作速度,例如高速加工中心、铣床操作以及磨床应用等场合中,对刚度和载荷能力的要求就有所降低。使用719.. E(VEB)和70.. E(VEX)系列的轴承能确保刚度、承载能力、热量生成、轴承使用寿命达到最佳平衡。这种系列的SKF进口轴承使得紧凑型轴承配置成为一种可能,对径向空间有限的应用场合非常实用。

SKF超精密轴承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