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INA轴承“带止动槽满装圆柱滚子系列”特征和密封等讲解 2019/10/21 9:14:53
技术课堂INA轴承“带止动槽满装圆柱滚子系列”特征和密封等讲解

特性 

    滑轮轴承是外圈带止动槽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同时也是定位轴承。这类INA轴承的刚性非常好,可承受很高的径向力和中等大小的双向轴向力。特别适合结构紧凑的设计。轴承包括实体外圈、带挡边的内圈、挡边引导的圆柱滚子以及密封圈。外圈带止动槽,用来安装止动环。内圈为轴向剖分式结构,并通过一个薄的金属圈连接在一起,内圈比外圈宽 1 mm。带止动槽的圆柱滚子轴承包括轻系列轴承 SL04..-PP 和 50 尺寸系列轴承 SL0450..-PP。nsk.zcgwa.com

防腐蚀涂层Corrotect

    为了确保滑轮轴承的长寿命和高的功能安全性,与应用相匹配的涂层是必不可少的。基于模块化的涂层概念, Schaeffler 开发了防止轴承腐蚀和磨损的专用涂层方案。这些涂层通过降低摩擦,可以减少能耗,提高能效。市场上许多现有的涂层并不是一直有效,如果使用不当,还会导致安全问题。许多年来, Schaeffler 已经成功地为滑轮应用提供了带有 RR 后缀的 SL04 圆柱滚子轴承,这种轴承带有极薄的不含Cr (VI)的Corrotect?涂层。

    Corrotect是一种锌铁涂层,具有很高的防腐蚀能力,涂层厚度0.5 m 到 3 m。涂层的有效性不仅在盐雾试验 (根据DIN EN ISO 9227)中得到了证明,在各种不同的实际应用中也得到了验证。建议在滑轮应用中使用带Corrotect?涂层的轴承。这种覆盖整个轴承表面的涂层很薄,不会影响轴承的尺寸公差。防腐蚀涂层可以防止密封唇下形成铁锈,避免密封唇早期失效。即使长期静止,滚动体和滚道之间也不会发生接触腐蚀。

密封 

    滑轮轴承两侧的聚氨酯密封可防止污染物和水气进入轴承内部。密封的摩擦很低,能在各种气候和温度下长期工作。在极端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可以通过在相邻结构中设置外部密封来提高轴承的密封效果,如 V 型密封。

润滑 

    圆柱滚子轴承 SL04..-PP 预装润滑脂。预装的润滑脂特别适合滑轮轴承的应用要求 (低到中等的转速、防水和高承载能力)。如果客户有任何润滑方面的问题,我们摩擦学部门的专家会很乐意提供帮助。请咨询 Schaeffler 工程服务部门。标准润滑脂 标准润滑脂采用复合锂基矿物油润滑脂,对应牌号 GA08。这种润滑脂符合 DIN 51825,工作温度从 –20 ?C 到 +140 ?C。之前的牌号是 SM03 和 L271。

特殊润滑脂 

    由于INA进口轴承滑轮轴承的应用要求不断提高和工作条件不断扩展,针对特定应用的润滑脂使用得越来越多。在实际应用中,轴承需要在低温下运行的要求最为突出。针对低温应用,滑轮轴承使用锂基酯类油润滑脂进行润滑,对应的牌号是 GA22。根据 DIN 51825 这种润滑脂的工作温度范围是 –40 ?C 到 +80 ?C。这种油脂具有特别低的摩擦,尤其在低温条件下。GA22 之前的牌号是 L091 和 L254。

INA轴承带涂层SL系列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