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超越皮带轮为“移动机械附件驱动中发电机”可靠运转助力 2019/10/21 9:03:31
INA超越皮带轮为“移动机械附件驱动中发电机”可靠运转助力

特点 

    附件驱动中的发电机具有非常高的转动惯量,因此对皮带轮系统的运转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发电机超越皮带轮改善了带传动运转状态,通过将发电机从曲轴的不均匀转动中解耦。

组成 

    INA发电机超越皮带轮包括一个外圈带 V 带槽的带轮,一个滚针离合器单元,一个内圈和两个密封,图 1。当发动机超越皮带轮安装在发电机轴上后,保护罩被卡在外侧端部,对暴露在灰尘和泥浆的环境提供保护。

INA移动机械用皮带33.jpg

避免共振 

    由于结构特性,发电机超越皮带轮无共振频率。因此和弹簧解耦系统一样,不必匹配发动机的气缸数和发电机的尺寸。

模块化概念 

    发电机超越皮带轮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概念,可以提供多样性,经济性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滚针离合器单元和密封件是标准品。nsk.zcgwa.com

解耦功能 

    在附件驱动中每个附件对驱动状态具有不同的影响水平。发电机作为高转动惯量的部件,对附件驱动具有最高的影响。另外,持续增加的电力需求使得高转动惯量的大功率发电机得以应用,这进一步增大了对带驱动的影响。为了将发电机从曲轴的不均匀转动中解耦,Schaeffler 开发出发电机超越皮带轮,用以支撑发电机的转子轴,它完全处于带驱动系统中。这样,只有不均匀转动中的加速行程驱动发电机。解耦影响发生在发动机转速超过大约 2 000 min–1,图 2。这主要取决于带驱动设计,曲轴扭转振动的幅度,带的弹性和发电机的负载。当齿轮箱换档时,发电机轴同样可以从发动机的减速过程中解耦。所以,这样可以预防皮带滑动引起的噪音。

移动机械中的应用 

    作为汽车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Schaeffler 建立起广泛的产品和系统知识,这同样可用于移动机械的发电机超越皮带轮的设计和产品。舍弗勒在拖拉机和筑路机械的风扇离合器单元获取了批量产品的最初经验。不管在高机械载荷,还是在严重的污染环境,重点都是达到这些机械的寿命要求,防止机器停工。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