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润滑脂测试机“ROF 用于评估高温和高速”应用下润滑脂性能 2019/10/16 9:51:34
SKF润滑脂测试机“ROF 用于评估高温和高速”应用下润滑脂性能

    针对高温、高速应用或兼而有之的工况而开发的润滑脂,必须满足所承诺的性能。然而挑战在于,如何对这些承诺进行客观的核实。原有的测试方法得出的结果并不全面。这就是许多年前SKF开始自己开发润滑脂测试机的原因,SKF希望能甄别最合适的油脂,确保其优质轴承有最佳的表现。

测试目的

    测试目的是检测润滑脂在各种转速、温度和载荷下的性能。通过记录润滑脂运行直至轴承失效的小时数来检测润滑脂的质量。在测试机中的运行小时数越长,说明润滑脂在这些工作条件下的润滑性能越高。用这种测试方法,可以确定一种特定润滑脂的最大工作转速、温度和载荷。

    经过多年的成功应用,SKF升级了ROF润滑脂测试机。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对更灵活的测试参数设置和更广泛的故障检测范围方面的需求。主要对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改进:提高输人参数的灵活性,如持续可变的转速和更高的可控径向与轴向载荷。通过监测测试过程中的更多测量信号,进行更广泛的故障检测。控制温度所需的能量可以提供更多时间和故障原因的信息。nsk.zcgwa.com 

SKF测试机R0F+ 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