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探索者密封式球面滚子系列”安装和拆卸讲解 2019/10/15 9:07:13
技术课堂SKF轴承“探索者密封式球面滚子系列”安装和拆卸讲解

安装

    当安装密封式滚子轴承时,需要特别注意不要让轴承有过大的对中误差。如果通过滚子或保持架对密封件施加了过大的力矩负荷,则密封件有可能偏离或损坏。nsk.zcgwa.com 

带有圆柱孔的轴承

    可以通过感应加热器对带有圆柱孔的密封轴承进行加热,通过安装小车进行热装或轴压。SKF不推荐使用超过80? C(175? F)的加热密封轴承。但是,如果确实需要更高的温度,应确保温度不超过密封件或润滑油的允许温度(取两者之中的较低值)。SKF不推荐使用加热板。但是,如果确实需要使用加热板,应确保密封件与加热板之间无接触。垫圈之间应有适当的距离。

    SKF推荐使用KMFE锁定螺母对密封式滚子轴承进行轴向位置固定。当对轴承进行再润滑时,这些螺母为润滑油提供了适当的自由空间。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标准的螺母和止动垫圈。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止动垫圈和内圈之间必须留有一定的空间。空间的宽度应符合轴向自由空间条件,不会阻碍润滑油脂的流出。

SKF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安装图1 55.jpg

带有圆锥孔的轴承

    当安装带有圆锥孔的密封式滚子轴承时,不得用测隙规测量内圈的膨胀情况。

在紧定套上进行安装

    紧定套便于安装和拆卸,并简化了配置设计(→图2a)。对于需要进行轴向定位的轴承,最好使用退卸套(→图2b)。但是,如果使用了紧定套,则最好使用座圈(→图2c)。

SKF轴承密封式球面滚子安装图2 55.jpg

拆卸

    在其他文章中可查阅到的一般建义同样适用于密封式滚子轴承。如果重复使用SKF进口轴承密封式系列,应注意避免密封件的损坏。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