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提醒安装“HBU 2.1轮毂轴承”时请防止损坏 2019/10/15 9:02:11
技术课堂SKF提醒安装“HBU 2.1轮毂轴承”时请防止损坏

    在车辆上安装 HBU 2.1 轮毂轴承看似是简单直接的修理工作。 然而,如果将轴承插入转向节的压力没有施用在正确的区域,则可能发生很多故障。nsk.zcgwa.com 

    习惯于安装上一代轴承的机械师可能会误以为法兰是可以施力将轴承推入转向节的区域,认为此法兰可以直接连接至外圈。 而在新款 HBU 2.1 轴承中,法兰是被连接至内圈的。 这就意味着,对此处施加的任何压力都将通过内圈被转移至滚动元件,从而对外圈滚道施加压力,留下的凹痕将随着时间而越来越严重(如图所示)。 这将导致轴承提前损坏,进而造成水分进入和轴承早期故障。

SKF轮毂轴承安装工具44.jpg

    为向机械师提供日常工作支持,SKF推出了两种通用车轮轴承工具组,便于安装(VKN 600)和拆卸(VKN 601)所有尺寸的紧凑型 HBU 2.1 轴承。 这些工具能确保压力被正确地直接施用至坚固的外圈,而不影响其他轴承部件。 除此之外,也无需再从车上拆下转向节,甚至 ABS 传感器都可以保持不动。有了这些新工具组,SKF 目前提供市面上最先进和最便于使用的 HBU 2.1 安装拆卸解决方案之一,覆盖欧洲超过 2 000 万辆汽车。

skf Press image 44.jpg

关于该工具:

    该工具包括完整 2.1 HUB 系列和精选 HBU 3 轴承直径。SKF 通用工具配备适用于各种尺寸轴承的灵活安装脚,覆盖 62 至 85 mm 的所有直径。在基本款中,工具为手动操作型,但可选购液压缸(VKN 602-1)进行补充,以实现更顺畅、简单的安装。每套工具组都包括一个链接,即电子版如何正确安装/拆卸车轮轴承步骤说明。工具包装坚固、轻量且易于运输(如需要)。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