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INA逆齿链“超窄系列”高承载适合二轮摩托车可靠工作 2019/10/14 11:09:55
应用课堂INA逆齿链“超窄系列”高承载适合二轮摩托车可靠工作

    舍弗勒公司是汽车领域卓越的供应商。作为世界上少有的能为汽车应用提供全系列链条解决方案的公司,除针对正时链系统提供特别设计的套筒链, 滚子链,逆齿链外,我们还可与客户一起,设计和生产链条驱动的附件,如张紧器,导引板和链轮。我们把多年的专业知识积累同样应用到二轮摩托车领域。如,基于现有型号INA I632系列链条,我们为摩托车开发了全新的更窄的高性能逆齿链。公司完善的产品线,足以支撑舍弗勒为二轮摩托车正时链条系统提供完整的经济高效解决方案。

    正时链条被公认为适合承载高载荷。我们并没有满足于窄版INA I632 IC产品的成功,现在,我们甚至研发了超窄逆齿链,以极其优异的性能来满足高速摩托车运转应用要求:更低的噪音和摩擦、更耐磨、更长运转寿命、可以完美替换6.35毫米 2X3平板花边的92系列逆齿链。

不断被客户所验证

    我们的优势,低摩擦-归功于特殊齿形设计,以及冲压、研磨、销子生产、热处理等工艺的技术投入。耐磨性-源自于创新设计及在材料及生产工艺的技术投入。静音-低阻尼、平顺啮合的链板设计融入到链轮齿中,使噪音及振动最小化。nsk.zcgwa.com 

INA逆齿链4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