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FAG皮带轮对中仪“Top-Laser SMARTY2”特性讲解 2019/10/14 11:04:46
产品课堂FAG皮带轮对中仪“Top-Laser SMARTY2”特性讲解

    特性,这些产品能够实现轴、皮带轮的对中和皮带张力的检测。

FAG 皮带轮对中仪Top-Laser SMARTY2

    FAG Top-Laser SMARTY2 是一条对中皮带轮和直径大于60 mm的链轮的激光器。皮带轮和链轮的对中能减少带传动中产生的轴承及密封圈的磨损或者能量损失。低振动可以增加设备的工作寿命和可靠性。

此设备的特征如下:

■ 能显示一对皮带轮是否平行和不对中

■ 对于水平和竖直方向安装的皮带轮均可调校

■ 比传统调整方法更快、更精确

■ 只需要一个人即可完成调校工作

■ 测量设备依靠磁力吸附在滑轮上

■ 也可用于非磁性皮带轮和链轮的对中 , 由于激光发射器和目标标记质量很轻 , 使用双面胶即可牢固固定在非磁性的皮带轮上。

    在目标标记处可以清晰的看见激光束。一旦激光束与目标标记缝隙调整一致,设备也就正确调校对中了。目标标记用光学或数字显示,如图 1。若采用数字显示目标标记,则可以在液晶屏显示实时的调整数据。显示的数据包括不对中的角度和以 mm 为单位的平行偏移量。nsk.zcgwa.com 

交货内容

基础设备

    1 个激光发射器,2 个光束磁性目标标记,1 个电池,1 个手提箱;订货代号 LASER-SMARTY2;备件 1 个光束磁性目标标记;订货代号 LASER-SMARTY2.TARGET;附件 1 个数显磁性目标标记;手提箱;订货代号 LASER-SMARTY2.TARGET-DIGITAL。

FAG对中仪器33.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