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整体解决方案为“石化厂设备”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2019/10/12 8:55:27
舍弗勒整体解决方案为“石化厂设备”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Pequiven是委内瑞拉的一家国有企业,建厂已经30多年。它主要生产和销售石化产品,并销往委内瑞拉全境。产品主要有化肥,石蜡和合成树脂等。nsk.zcgwa.com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在生产磷酸的工厂,Pequiven有一条传送固体磷酸混合物的传送带,这条传送带的轴承寿命通常只有15天左右,客户迫切需要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以最大效率运送这些产品中间物!以前的轴承供应商对于客户的抱怨不能从技术角度完全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只是机械的给客户替换已经损坏的轴承。在客户要求提高产品的产能时,这个问题变得尤其迫切。这时客户真正需要一个合作伙伴,能够提供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法以期从服务和产品维护的方面解决他们的问题。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舍弗勒委内瑞拉的销售代表获知消息后,会同应用工程师认真分析客户的需求。首先推荐使用舍弗勒的Corrotect?的涂层技术为客户提供耐腐蚀的轴承座单元,以提高轴承的防腐蚀能力。同时,针对现场高刺激和腐蚀的环境下,人工对轴承再加脂造成的困难和不便,向客户推荐了自动加脂系统。这为轴承的再加脂提供了充分的保障。通过这种综合的解决方案,轴承的使用寿命超过原来的两倍。在客户为提高产能要求更高的轴承寿命后,舍弗勒由向客户提供了一种热塑性能良好的不锈钢轴承座。从而大大提高轴承的使用寿命。

舍弗勒解决方案55.jpg

客户收益

    得益于舍弗勒的自动加脂系统和新的轴承座单元,客户已经明显减少了设备维护时间和维护的费用。减少了由于设备非计划停机造成的损失,也减轻了设备维护人员的劳动强度,并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通过系统的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客户完全认可舍弗勒不仅仅是一个高质量产品的供应商,而且总是考虑为设备的高可靠运行提供服务。舍弗勒的专家总能针对客户的设备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这为客户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提供了帮助和保障。

特殊之处

    在这之前,舍弗勒的涂层技术不为客户所知。在这个解决方案之后,客户认识到在一些高腐蚀和恶劣工况下舍弗勒的涂层技术和不锈钢部件能提供完美的解决之道。例如Corrotect?涂层技术等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