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4种类型”保持架讲解 2019/10/12 8:52:14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4种类型”保持架讲解

    保持架(也称为滚动体保持器)对于滚动轴承的正常运行可起到多种作用。保持架分隔开滚动体,避免了滚动体之间的接触和磨损。保持架使滚动体在内圈滚道上对准,以防止滚动体滑动,打滑或倾斜,以保证纯滚动。从安装角度来看,保持架使得滚动体保持在内圈上以方便轴承的安装。在某些情况下,保持架也可以改善轴承滚道或者挡边接触表面的润滑。nsk.zcgwa.com

冲压钢保持架

    圆锥滚子轴承最常见的保持架为冲压钢保持架。这种保持架选用低碳钢板,通过一系列切割、成型和冲压工艺大批量生产。这种保持架可用于高温与苛刻的润滑环境中。

聚合物保持架

    用聚合物材料制成的圆锥滚子轴承保持架主要用于预加油脂和带密封的成套设计中。最常用的聚合物材料为玻璃纤维增强的尼龙热塑性塑料。聚合物保持架可以进行大批量生产,可提供比冲压钢保持架更为灵活的设计。聚合物保持架质量轻且易于组装。在某些情况下,可通过在轴承中增加一个或两个额外的滚子来获得更大的轴承额定载荷。在使用带有极压添加剂(EP)的润滑剂并且运行温度超过107℃(225。F)时,需要格外谨慎。

机加工保持架

    圆锥滚子轴承的机加工保持架设计强度更高,可胜任高速重载应用工况条件。机加工保持架材料选用合金钢,通过铣削绞孔工艺加工而成。轴承装配无需采用挤压保持架锁紧工艺,滚动体可通过嵌入保持架固定。根据应用需求,可额外添加油孔增加润滑。一些特殊应用采取对保持架表面镀银处理。

销式保持架

    TIMKEN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的销式保持架采用穿过空心滚子轴向孔的销钉来定位滚动体。圆锥滚子轴承销式保持架由两个保持架圆环和一组销钉组成,所有销钉一侧采用螺纹与保持架圆环连接,另一侧采用焊接方式与保持架圆环连接。这种类型的保持架主要用于较大圆锥滚子轴承的设计(外径超过400mm)。销式保持架采用机加工钢材制造,通常可以增加滚子的数量。销式保持架仅限用于低速应用(挡边速度低于20m/s)。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