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几种止推球系列”高承载满足高性能需求 2019/10/11 8:52:08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几种止推球系列”高承载满足高性能需求

    与止推滚子轴承相比,止推球轴承用于轻载荷与高速应用。图30显示了TVB、TVL和DTVL类型。TVB 型止推球轴承是可分离的,由带有深沟滚道的两个淬硬和磨削的座圈、精磨的滚珠及分隔并且导向这些滚珠的保持架组成。标准的保持架材料是黄铜,但也可能根据应用的要求而变化。在适用的地方,TVB轴承的铁姆肯公司标准公差等同于ABEC 1,也可提供更高等级精度。

TIMKEN止推球轴承55.jpg

    TVB 型轴承提供一个方向上的轴向刚度,不建议用来承受径向载荷。通常,旋转座圈是安装在轴上的。静止座圈外径要保持与轴承座之间足够的间隙,使得轴承正常运行。大部分尺寸系列的轴承座圈具有相同的内径与外径。轴承座设计时要确保不与旋转座圈干涉,同时将轴加工阶梯避免与静止座圈干涉。nsk.zcgwa.com

    TVL 型是可分离的角接触球轴承,主要设计用于承受单向轴向载荷。角接触的设计,使得轴承能够承受径向载荷与轴向载荷的复合载荷,此时载荷通过滚珠传递。TVL型轴承由两个经硬化和磨削的带有深沟的座圈与一片分隔滚珠的黄铜保持架以及滚珠组成。尽管严格意义上不是角接触球轴承,较大的座圈仍称为外圈,较小的座圈称为内圈。在适用的地方,TVL轴承的铁姆肯公司标准公差等于ABEC 1,也可提供更高等级精度。

    通常,内圈为旋转件,安装在轴上。外圈是静止件,且安装时保持最够的外径间隙确保轴承正常运行。如果存在复合载荷,外圈必须径向定位在轴承座中。TVL型轴承应始终在轴向载荷下运行。通常,在油田旋转台或是机床分度台竖直轴的应用中没有问题。如果没有连续的轴向载荷,必须通过弹簧或是内置的装置施加轴向载荷。TVL型轴承的优点是低摩擦、低温运转以及噪声低,可以用于高速应用。该类型轴承与其它止推轴承相比,其对偏心敏感度低。

    TIMKEN进口轴承DTVL 在设计上与TVL 类似,只是DTVL 有一个额外的座圈和滚珠组件,因此轴承可在一方向上承受中等轴向载荷,另一方向承受轻轴向载荷。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