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表面渗碳工艺等系列”让矿山设备顺畅前行 2019/10/11 8:47:17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表面渗碳工艺等系列”让矿山设备顺畅前行

    TIMKEN轴承的表面渗碳工艺使得轴承表面硬度和心部硬度具有明显差异,形成了一种外硬内软的结构,相比于全渗碳工艺的轴承,这种轴承的抗冲击、抗载荷能力更强。表面渗碳工艺的另一优势在于可让轴承表面形成压应力,即使在使用中形成表面裂纹,表面压应力也会抑制裂纹的扩大或者形成剥落,从而提高了轴承的使用寿命。此外,表面渗碳的轴承相比同等表面光洁度的全淬透轴承在低速重载条件下更易于形成润滑油膜,改善润滑效果。

    TIMKEN轴承不仅在矿用挖掘机上表现优异,在采矿业的另一重要设备,矿山卡车中也同样获得青睐。许多世界最大的矿山卡车上同样配备TIMKEN轴承。矿山卡车装配的大部分轴承有着承载功率密度大、规格小的更高要求,往往需要特殊定制。这对钢材以及轴承轮廓和表面光洁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铁姆肯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尖端专业的技术为众多国际知名矿用卡车设备商提供特殊定制的轴承,例如为卡特比勒和小松开发的P900系列轴承。nsk.zcgwa.com  

TIMKEN轴承表面渗碳系列33.jpg

    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超过一个世纪的行业经验是铁姆肯公司能够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著产品的原因。作为摩擦管理和动力传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铁姆肯公司通过对采矿设备整个系统的全方位考虑,为客户提供了改善设备高效连续运转的整体解决方案,消除了轴承导致的停机隐患,帮助那些在矿场中滚滚前进的矿山设备,如同TIMKEN轴承的运转一样,持续顺畅而行!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