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可调心垫块“Vibracon系列”经济型机械装配解决方案 2019/10/10 8:56:36
SKF可调心垫块“Vibracon系列”经济型机械装配解决方案

为什么使用SKF Vibracon?

    SKF Vibracon是一款可自调平、高度可调并可以重复使用的垫块。可将所有类型的旋转设备轻松精确地安装到基架、钢构基础和混凝土上。可消除软脚。可降低新建或改造设备基础的成本。SKF Vibracon 拥有许多成功的应用和参考案例。有多种标准产品供选择。

碳钢垫块 (-CS)

    SKF Vibracon 可调心垫块有多种配置和材选项,以满足客户技术问题,碳钢型适合室内使用。添加剂添加到配合面,在安装前和安装期间提供初始保护,并避免在旋转时部件卡住。这些产品为环境要求不太高的应用提供了经济解决方案,同时保证了可靠的寿命。

表面处理过的垫块( - CSTR )

    应用SKF Vibracon垫块的许多装置都处于恶劣、潮湿和含盐量高的环境中,需要做好防腐措施。为迎合这种需求,SKF测试了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最终得出了经表面处理的SKF Vibracon垫块解决方案。所有部件都经过单独处理,以确保最佳的效果、始终如一的质量和优良的防腐性能。

不锈钢垫块 (-SS)

    在苛刻的条件下,当碳钢表面处理的垫块无法满足要求时,不锈钢垫块将成为解决方案。使用添加剂处理配合面,以避免在旋转时卡住部件。nsk.zcgwa.com

SKF可调心垫块44.jpg

SKF Vibracon 在以下应用中可帮助节省成本:

工业和能源应用

船舶和海上应用

军事和海军应用场合

SKF Vibracon 通常用于:

燃气和柴油发动机

压缩机

电机

齿轮箱

发电机

泵和风扇

轴承座

涡轮机

其它关键旋转机械

    针对所有的环境和应用场合,SKF Vibracon垫块在设计人员、生产经理,原始设备制造商调试工程师、操作人员和业主的见证下进行了严苛的实验室和现场测试。SKF Vibracon为许多世界顶尖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和服务。联系SKF获取更多的应用案例和试验评估信息。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