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输送链“材料和热处理”讲解 2019/10/10 8:45:20
技术课堂SKF输送链“材料和热处理”讲解

    使用不同等级和硬度的钢来制造各种链条部件可提供最佳的组合,从而提高强度并改善耐磨性。低碳至中碳合金钢结合各种热处理方法可形成良好的机械特性、耐磨性及硬度。SKF输送链是由合金钢或铸铁制成,具体取决于链条系列和类型。对于需要频繁冲洗的腐蚀性环境或应用场合,例如食品、饮料和制药应用场合,也可以采用不锈钢。由适当材料制成且具有恰当硬度的销轴、套筒、滚子和链板将形成品质高、寿命长的链条。

热处理

    SKF链条部件根据不同部件和材料等级将经过不同的热处理工艺处理。制造过程中最常使用的热处理工艺。包括:淬透一当使用中碳钢时。所有钢件均经过完全处理以提高链条部件的强度并改善耐磨性。渗碳一用于提高链条部件(及某些链轮)耐磨性的热工艺,可实现较高的表面硬度,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钢材类型。感应淬火一对链条部件采用感应淬火。热处理工艺,可实现可控的硬化深度,同时仍然保持核心延展性。经感应淬火处理形成的表面要比经淬透处理形成的表面硬得多。有选择的感应淬火一该处理方法与前述处理方法类似,但是只在选定区域采用,从而可以使链条部件的其他区域仍保持延展性。这是最适合于销轴(因为销轴经常承受极端的冲击载荷)以及易遭受滑动磨损的链板磨损面的淬火处理方法。

    其他一某些输送链应用场合要求采用特殊的表面防护工艺,例如热镀锌或者电镀锌。所有SKF输送链均根据极其精密的公差制造而成,井且使用高品质的材料组合,可实现较长的使用寿命、卓越的链板/销轴/套筒完整性以及一致的节距长度。nsk.zcgwa.com

SKF输送链材料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