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解决方案为"轧钢厂"战胜严苛工况实现可靠运转效力 2019/10/9 9:30:50
应用课堂SKF解决方案为"轧钢厂"战胜严苛工况实现可靠运转效力

    热轧厂和冷轧厂现在正面临既要提高产量又要维持甚至改善最终产品质量的压力。对新型和更高质量钢铁产品的需求意味着要对设备进行调整来适应更高转矩的操作,或者相当数目的投资来对设备进行改造。

    轧制速度的提高对现有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也带来了对设备维护的影响和相关的费用。为了优化生产和产品质量,操作者专注于在工艺控制的各个阶段进行改善。此外,不断增加的环保法规要求对油脂的处理,轧机的清洗和水处理都要遵循专门制定的流程。尤其是在热轧厂,这些工作的花费是难以忽视的。事实上,轧钢厂清洁水的费用往往要高于润滑油脂本身的费用。

SKF轧机用轴承55.jpg

SKF解决方案

    SKF拥有行业领先的有关轴承、服务、密封件和润滑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提高可靠性,延长正常工作时间。例如:

密封轴承

    SKF进口轴承密封四列圆锥滚子轴承是一种优越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润滑脂消耗量和油脂处理以及相关的水处理费用。

自动润滑

    循环油润滑系统提供恒定的润滑油流量和油压水平,能够减少会导致早期失效和设备非计划停机的润滑油不足的风险。

密封

    被设计用来在最为恶劣的工况下工作的大尺寸密封,可以通过有效地保持润滑剂和减少污物的沾污来保护您的设备以及降低生产费用。

状态和操作监测

    集成化的在线负荷、温度和振动监测和实施失效根本原因分析可以改善对轧制工艺操作的控制,能够对轴承座故障和机器振动导致的设备问题进行早期诊断。nsk.zcgwa.com

轴承寿命周期管理服务

    这是一个基于实际应用的工作程序,结合了SKF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可以帮助您降低寿命周期成本和提高设备可靠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