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INA轴承“改善ZKLDF系列”助转台更低摩擦加倍转速 2019/10/9 9:22:24
应用课堂INA轴承“改善ZKLDF系列”助转台更低摩擦加倍转速

    由于紧凑的转台轴承支撑,舍弗勒工业集团改善了INA双列推力角接触球轴承ZKLDF 内部结构, 改进后的轴承极限转速是原来极限转速的两倍。 与此同时,在摩擦力矩降低的同时轴承的精度和刚度并未降低。 尤其配套使用来自 IDAM,转速显著提升的扭矩电机 RKI 后,之前在车、铣床上不能使用标准组件的情况有所扭转。

更高转速,更低摩擦

    加工中心持续的改善,需要布置的轴承特性也有相应的提高。 机床转台通常装备额外的主轴功能以备车削。 转台轴承必须满足机床旋转运动中对速度、摩擦力矩、刚度和精度的要求。 在这里,极限转速尤其重要。 这决定了理想切削速度下最小切削直径 , 图 2。

INA轴承ZKLDF系列图2 33.jpg

就机床的作业能力而言,如下所示:

    最大化的生产效率,优良的表面质量,更小的加工直径。在轴承布置中,减小在维护或改良过程中对摩擦的影响很重要,如承载能力的增加和刚度的提高。

    新一代内部结构优化的B型ZKLDF系列轴承成功展示了舍弗勒 工业集团在所有轴承中加倍轴承极限转速 nG 中取得的成功。 例如,INA进口轴承ZKLDF325系列轴承之前的 A 版本中的极限转速是 1000 min–1在 B 版本中增加到 2 000 min–1 , 图 3。

INA轴承ZKLDF系列图3 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