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实例FAG轴承“插入式单元”效力布拉格和里加低地板有轨电车 2019/10/8 8:59:14
应用实例FAG轴承“插入式单元”效力布拉格和里加低地板有轨电车

    在 2018 年之前,将有总计 260 辆这种100%低地板电车在里加和布拉格运行,用于代替 20 世纪 60 至 70 年代在这两个城市开始运营的大约 500 辆高地板车。nsk.zcgwa.com

    这种三节的车辆装有两个端部转向架和两个铰接式转向架,且为独立车轮驱动,这意味着可以对每个车轮单独制动。 最高速度为 60 km/h。车门入口距离轨面的高度仅为320 mm,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 车内宽敞,为轮椅和婴儿车提供了足够的停放空间。15T 车长 31.4 m,宽 2.46 m,能够提供61 个座位和容纳 239 人站立的空间。舍弗勒工业事业部提供了所有这些车辆所用的插入式轴承单元。

优化的轴承满足苛刻的应用条件

此轴承相比传统解决方案有以下优点 ,图 3:

增大的轴承布置宽度使对空间的要求更低

集成密封

安装精确,便于操作

轴承单元有预载,刚度大,应力分布合理

力的传递更为优化。

FAG轴承轮轴布置图3 55.jpg

FAG轴承插入式轴承单元

    每个轴承单元由两个圆锥滚子轴承F-803904.04.TR2I-M32AX、密封圈以及定位环组成, 图 4。单元的尺寸为 (dDB)120 mm 175 mm123 mm, 每辆车安装有 16 个插入式轴承单元。 通过与车辆制造商的紧密合作,舍弗勒工业事业部设计了这一轴承单元并对相邻件设计以及螺栓紧固力矩提出了全面而详细的建议。

FAG插入式轴承单元图4 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