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参考案例SKF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技术改进奥瓦科钢铁公司钢材生产 2019/9/29 9:41:24
参考案例SKF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技术改进奥瓦科钢铁公司钢材生产

    当奥瓦科钢铁公司提高钢坯轧机的性能时,他们需要相应地提高生产能力。SKF通过轧机和传动系统的根本原因深入分析和提高可靠性的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制定帮助生产商实现这一目的。奥瓦科是专业长钢产品的重要欧洲制造商。该公司每年生产约两百万吨低合金钢和碳钢,产品包括棒材、线材、钢管和钢圈。奥瓦科向主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欧洲的滚动轴承、重型车辆、汽车和工程行业客户供应钢材。nsk.zcgwa.com 

挑战

    完成钢坯轧机的性能提升后,奥瓦科知道为了成功地利用改良的效果,需要优化轧机和传动系统的可靠性。虽然可靠性问题的起因不明,但表面迹象明显。小齿轮常常损坏且每三年需要更换,造成了数十万欧元的成本。其他问题包括钢坯进入轧机时设备无法很好地完成抓取、轴承使用寿命缩短、高振动水平和辅助设备的高维护成本。

解决方案

    七个月以来,由奥瓦科和SKF的专家组成的项目团队在一家测量公司的帮助下,共同分析了系统并确定了影响稳定性的问题。通过轧机和传动系统的根本原因分析,发现了一个共振问题并确定该共振因扭转引起。分析还揭示了整个传动系统中的高振动和高加速度水平,从电动机通过齿轮座到传动轴。这导致了多个部件的疲劳、钢坯的抓取不良和辅助机械的过高维护成本。此外,轴承的使用寿命也受到严重影响。SKF解决方案涉及了整个传动系统、齿轮传动、传动轴和平衡系统的重新设计和现场重建,包括支撑轴承和其他所需部件的供应。

结果

    SKF解决方案提高了传动系统可靠性并降低了振动水平。可靠性及性能得到了实质性提升。还额外在机械、电气和生产方面获得了改进。此外,产量得以提高,而废料得以减少。所实现的特定可靠性改进包括:

    延长使用寿命:三年后,检查齿轮状态时发现齿轮仍处于接近全新的状态。根据这个检查结果,预期使用寿命可达15-20年。在重建前,使用寿命最长为3-5年。

    降低维护成本:传动系统和轧机座的维护和维修成本降低。之前由于高振动水平而具有较差可靠性的邻近辅助设备的维修和维护成本也得以降低。18个月的投资回收周期:奥瓦科实现了仅仅18个月便收回投资。

SKF助力奥瓦科钢铁公司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