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冲压保持架和密封调心滚子系列”助连铸机导辊无忧工作 2019/9/25 8:51:42
FAG轴承“冲压保持架和密封调心滚子系列”助连铸机导辊无忧工作

FAG调心滚子轴承作为定位轴承

    FAG 调心滚子轴承可以应用于所有重载以及需要补偿轴的挠曲变形或轴承座的不对中的场合。他们在极为苛刻的工况下依然可以稳定地运转。特别是导辊固定端轴承承受高的径向与轴向载荷并且进行对中补偿。nsk.zcgwa.com 

新型冲压钢保持架

    通过改进调心滚子轴承的内部结构增强了轴承的运动性能。外径至320mm的240与241系列调心滚子轴承采用了新型冲压钢保持架。双分式保持架可以承受高的工作温度,因此非常适用于工作环境极为恶略的导辊。保持架的设计保证滚子受到最理想的引导并使轴承内部有更大的空间贮存润滑剂。新型设计大大提高了轴承的运转可靠性和性价比。

密封式调心滚子轴承

    连铸厂使用的数量众多的调心滚子轴承需要添加大量的润滑脂。实践证明,FAG进口轴承密封式调心滚子轴承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并且有利于保护环境。与开式轴承相比,密封式轴承在整个寿命周期内的润滑脂消耗量减少了80%。

FAG连铸机导辊用轴承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