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锁紧螺母“带锁紧销精密系列”安装和调整及拆卸讲解 2019/9/20 11:46:28
产品初识SKF锁紧螺母“带锁紧销精密系列”安装和调整及拆卸讲解

    SKF KMT精密锁紧螺母圆周带有凹槽,方便钩形扳手或冲击扳手的使用。除了凹槽外,螺纹≤75mm (尺寸≤15)的KMT精密螺母还加工有两个正对的平面,便于使用扳手进行拧紧。螺纹≥80mm (尺寸216)的锁紧螺母有六个槽,没有平面。KMTA精密锁紧螺母圆周和一侧有孔。它们可以用销式扳手或销式平面扳手拧紧。 KMT和KMTA精密锁紧螺母可以进行多次安装和拆卸(如未损坏)。

安装

1、在轴承就位后,将锁紧螺母旋入到位。

2、用钩形扳手或冲击扳手拧紧螺母,确保不要拧得过紧。

3、小心拧紧沉头螺钉,直到锁紧销与轴螺纹咬合。

4、使用扭矩扳手交替拧紧沉头螺钉,直到

    达到产品表中列出的推荐扭矩值。不可以使用带锁紧销的精密锁紧螺母将轴承推到圆锥轴安装面上。

    带锁紧销的精密锁紧螺母可调整。三个均匀分布的锁紧销使锁紧螺母与轴成直角精确定位。也可进行调整补偿相邻部件轻微角度偏差。可使用以下程序进行调整(图31和图32) :

SKF锁紧螺母安装图31和32 55.jpg

1、拧松偏差最大位置处的沉头螺钉。

2、以相等扭矩拧紧其余螺钉。

3、重新拧紧刚才拧松的螺钉。

4、检查螺母相对于轴的对中情况是否达到要求。

5、如有必要,重复此过程。nsk.zcgwa.com

拆卸

    在拆卸带SKF锁紧销的精密锁紧螺母时,即使沉头螺钉已完全松开,锁紧销可能仍咬合在轴的螺纹上。使用橡胶锤轻轻敲击螺母靠近锁紧销的部分,使锁紧销松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