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密封单列角接触球系列”之独特讲解 2019/9/20 11:35:55
产品初识SKF轴承“密封单列角接触球系列”之独特讲解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结合了低摩擦密封件和与开式轴承相同的承载能力等设计特点,为众多严苛应用提供了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nsk.zcgwa.com

降低维护需求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属于即用型轴承,因为其出厂前已在清洁条件下加注了适量的优质润滑脂。轴承内部清洁度对于实现长寿命至关重要。轴承在安装期间受到适当的防护尤其重要。通过使用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代替开式轴承,降低了固体污染物进入轴承的可能性。

减少摩擦生热,延长润滑脂寿命

    所有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都标配SKF非接触式密封件,其比接触式密封件或外部唇形密封件产生的摩擦和摩擦热都较少。较低的运行温度可以延长润滑脂寿命。

降低拥有成本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适用于因空间受限或成本原因而不便使用外部密封件的情况,具有节约轴向空间并使机械设计更加紧凑的优点。

环保

    与开式轴承相比,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能够显著减少润滑脂用量。此类SKF进口轴承不需要补充润滑,因而省去了与补充润滑相关的所有成本(包括购买新润滑脂和处理废润滑脂的成本)。更重要的是,此类轴承能够减少机械在其生命周期内造成的环境影响。

SKF轴承密封角接触球优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