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FAG轴承“黑系列外球面球”特征和耐腐蚀保护等讲解 2019/9/19 9:14:54
产品初识FAG轴承“黑系列外球面球”特征和耐腐蚀保护等讲解

特性 

    这些外球面球轴承基于 62 系列的单列深沟球轴承,包含一个外圈和一个双边加宽的内圈。轴承带塑料保持架,两侧为单片带硫化密封唇的 RSR 密封,外侧是防尘盖。轴承套圈的滚道进行超精加工,再配上高精度等级钢球,确保了轴承的平稳运行并降低了摩擦力矩。nsk.zcgwa.com 

    轴承外圈外表面是球面。与相应的轴承座配合使用,可以补偿轴的静态不对中。外球面球轴承预先已注脂且能通过外圈上的两个润滑孔进行再润滑。

耐腐蚀保护 

    为提供基本的耐腐蚀保护,外球面球轴承的内圈和外圈及抛油环均带黑色 Durotect BS 镀层。紧定套带 Durotect BS 或磷化涂层。

轴向定位 

    外球面球轴承的安装特别方便,且适用于精度等级为 h6 e到 h9 e 的拉伸轴。在外球面球轴承 UC 中,轴承内圈通过相距 120? 的 2 个顶丝实现轴上定位,图 1。它们适用于单向恒定转速或低速、交变低载荷转动下的轴承布置。为确保轴承牢固定位,顶丝采用细牙自锁的螺纹,底部呈内凹形。为便于更好地区分,公制顶丝带 Durotect BS 涂层,而英制顶丝为镀锌。外球面球轴承 UK,通过符合标准 JIS B 1552 的紧定套固定在轴上,第 10 页,图 2。紧定套内外侧的粗糙度均为 Ra 2.5。它们适用于转动方向变化、高速以及高载工况下的轴承布置。

FAG外球面球轴承55.jpg

密封 

    FAG 黑系列向心外球面球轴承装有 RSR 密封。

工作温度 

    FAG进口轴承黑系列的许可工作温度为 –20 ?C 至 +100 ?C。短期最高工作温度可达 +120 ?C。当温度超过  = +100 ?C,必须定期再润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