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内圈正确安装”讲解 2019/9/17 8:51:35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内圈正确安装”讲解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在安装内圈前,检查轴是否有任何磨损的迹象。磨损的轴会导致轴承偏心,这可能会降低轴承寿命。检查内圈是否完全靠到轴肩上(实例A)。使用 0.002 英寸(0.05毫米)塞尺确保内圈安装到位。检查内圈大端面和轴肩之间是否有任何间隙。

    TIMKEN轴承保持架损伤可能会导致轴承使用早期出现问题。不要使用与出厂形状和圆度有差异的保持架;若有损伤,需要更换内圈组件。如内圈过盈配合,则需使用正确的工具按压内圈(示例B和 C)。这些工具在市场上可买到,或者可以很容易地用低碳(软)钢制造。内圈安装工具不能接触保持架。对于过盈配合,可以冷却或加热圆锥滚子轴承以辅助安装或拆卸。极端的温度会对轴承造成永久性的金相损伤,因此加热和冷却轴承时要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并使用正确的方法。切勿将轴承加热到超过 250 ?F(129 ?C)。通常使用电烤箱和电加热油浴。使用一个简单的金属丝网筛架或陶瓷板保护轴承免受热源损伤。nsk.zcgwa.com

    将加热过的内圈抵靠在轴肩上。必须固定到位,否则冷却的内圈会从轴肩上分离。内圈冷却后,使用塞尺确认内圈是否完全抵靠到轴肩上。许多轴承轴向游隙过大就是由于在运转过程中内圈未完全贴紧在轴肩上造成。iko.zcgwa.com

TIMKEN轴承安装示例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