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安装”讲解 2019/9/17 8:47:37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安装”讲解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可以单独安装,但通常来讲,是与另一个调心滚子轴承、圆柱滚子轴承或ADAPT 轴承配合安装。

    对于调心滚子轴承,通常在轴向方向固定一个轴承,并采用间隙配合和一定的轴向游隙安装另一个轴承。这样,轴承就可以在特定的环境条件(例如轴和轴承座之间的热量增加不均匀)下运动或浮动。图9显示了使用两个调心滚子轴承的典型齿轮箱应用场合,其中一个轴承可以自由浮动,另一个轴承在轴向方向固定。nsk.zcgwa.com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安装44.jpg

    图 10 显示了一个磨煤机磨辊,TIMKEN进口轴承双列调心滚子轴承与一个圆柱滚子轴承安装在一起。在这种应用中,圆柱滚子轴承允许轴相对于轴承座浮动。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