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升客户体 2019/9/17 8:45:10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升客户体

更低的工作温度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滚子由保持架兜孔而非中心引导环引导,这样可以减少摩擦,使旋转扭矩降低4-10%,工作温度降低 5oC。低旋转扭矩能够提高效率,降低能耗并为您带来更多节省。更低的工作温度能够降低50%的油液氧化率,从而延长润滑剂使用寿命。

更有力的保护

    硬化的钢制保持架具有更高的疲劳强度,更耐磨损、冲击和频繁加减速。nsk.zcgwa.com

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保持架端面的独特油槽可改善润滑油流动,从轴承上清理掉更多污染物,从而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最低程度的磨损

    改进的表面形状减小了内部应力,优化了载荷分布,从而将磨损降至最低。

改善的润滑油膜

    优化的表面光洁度可避免金属部件直接接触,从而减少摩擦并改善润滑油脂膜。

更高的承载能力

    更长的滚子能提高4-8%的额定载荷或延长14-29% 的轴承预计寿命。更高的额定载荷意味着您能够承受更大的载重。

黄铜保持架

    具有多种尺寸,能够在最严苛的工况下满足额外的强度和耐用性需求,包括极端冲击、振动、急剧加速和微量润滑。iko.zcgwa.com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特征代码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