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全系列公制深沟球系列”低噪音运行确保电机品质 2019/9/16 10:50:24
TIMKEN轴承“全系列公制深沟球系列”低噪音运行确保电机品质

全面的可靠性

    TIMKEN的深沟球轴承可在多种应用和工况下达到可靠的性能。凭借超精加工滚道和受控的几何尺寸,TIMKEN的优质设计有助于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

范围更广的产品供应

    TIMKEN的产品组合包括标准型、薄壁型、窄型、宽型、微型和超小型深沟球轴承,其内径范围从3mm到400mm。扩充的产品线完全涵盖了开式,防尘盖,密封和卡环的产品组合。nsk.zcgwa.com

简单互换

    TIMKEN的深沟球轴承是公制轴承,符合ISO标准,在尺寸上可与竞争对手的产品互换。

优质润滑脂

    为了减小扭矩并确保低噪音运行,铁姆肯公司所有的带密封和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都标配有Mobil Polyrex EM优质润滑脂。该电动机轴承润滑脂适用的工作温度范围很广,从 -29?C 到 +177?C。

低噪音运行确保电动机品质

    深沟球轴承广泛用于电动机应用中,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振动和噪音。 为了能符合TIMKEN长期贯彻的深沟球轴承电动机品质指南的要求,TIMKEN采用:超精加工滚道以减少摩擦,首选C3游隙,优质润滑脂,实现高性能、低扭矩和低噪音。在独立的电机应用测试中,相较于竞争对手而言,铁姆肯公司深沟球轴承的振动水平更低。iko.zcgwa.com

TIMKEN深沟球轴承命名规则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